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青阳镇旌秀社区开展“感恩老师·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
2019-09-11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广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教师身心健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培养社会各界树立尊师爱师的精神,9月6日上午,青阳镇旌秀社区妇联在青阳中心幼儿园联合香樟树志愿者服务队、和乐志愿者服务队等爱心人士,开展“感恩老师·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此次活动有35名志愿者参与,共服务200多人次。

旌秀社区益家亲服务队

旌秀社区益家亲服务队联合众典物业为教职工提供了肩颈按摩服务。同时,微甜烘焙、凝秀瑜伽、科安顿美容、青阳幸福蓝海影城为教职员工提供甜品、瑜伽课、免费观影、指甲及健康护理服务。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队

为让教职工、学生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其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香樟树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垃圾分类、锐器回收知识宣传活动。

青阳医院

活动现场,青阳医院的医生护士现场为教职工、家长提供免费咨询、测血糖血压等。同时,还向教职工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的现场教学,并对教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凯尔文培训中心

提供免费的公益课程、文化艺术培训优享购、异业联盟一卡通的优惠活动。

青阳电信分局

提供电信业务咨询服务、翼支付软件宣传。

青阳农商行

提供银行业务咨询、发放第五版人民币的宣传折页并发放小礼品。

孙莉口腔诊所

孙莉口腔诊所进行了关爱口腔健康,学习刷牙方法的健康宣讲活动,并为学生们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

活动最后,妇联负责人沈炅琰对获得本次活动“最佳服务团队奖”——青阳中心幼儿园和乐志愿者队、青阳医院、青阳公安分局、凯尔文培训中心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获得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既让组织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传递给了每一位教师,又锻炼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