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饮水思源 师恩难忘 ——青阳镇妇联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9-09-11

又是一个桃李芬芳、馨香满园的节日。9月9日下午,青阳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青阳凝秀公益爱心社、青阳慈善分会,在青阳镇实验小学少年宫联合举办了“感恩师念  尊师重教”教师节主题活动。来自全镇5个小学的35名学生和25名教师代表、志愿者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学生代表感人肺腑的开场发言中拉开帷幕……手语舞、诗歌朗诵、互动节目中,同学们争先起立,大声说出心里话,走到老师们面前,深深地鞠躬,并为老师们敬上一杯感恩的清茶,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这杯茶饱含着学生们对老师们的一片浓浓敬意和深情寄托,也意味着老师无限的责任和肩上的重担。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言语、不需要多么昂贵的礼物,一杯茶足矣!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都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大家对教师的关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加明白作为一位人民教师,一定要立德树人,有教无类,培养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尊师重教是全社会的美德,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人民教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人民教师,一个朴实而亲切的称谓。在教师节之际,让我们向伟大的老师们敬礼!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