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花好月圆 中秋情浓” lady创智汇活动
2019-09-16

又是一年中秋时,徐霞客镇妇联联合徐霞客镇女企协开展“花好月圆 中秋情浓”lady创智汇香薰蜡烛DIY活动,吸引了辖区内4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基层妇联主席代表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香薰蜡烛,不仅有凝神静气的功效,还可以作为室内别具一格的装饰品。活动现场,芳香四溢。在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手工制作,挑选干花,构思造型,倒入热好的豆蜡,待冷却再倒入香薰精油,最后在表层放上不同的干花修饰装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学习制作,充满浪漫气息的香薰蜡烛便大功告成。每个香薰蜡烛有自己的创作元素和艺术审美,使每一个作品都别出心裁,独具匠心。

参加活动的女性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纯手工制作释放压力,学会了一门技能,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