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巧手做月饼 欢乐庆中秋
——青阳镇小桥村、里旺里村妇联联合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2019-09-17

为庆祝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13日中秋节上午,小桥村和里旺里村妇联联合开展了以“巧手做月饼,欢乐庆中秋”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9月13日一早,烘焙老师已经将制作月饼的水、手套、模具、面粉、馅料等工具和材料准备妥当。听说有专业的老师过来现场教授如何做月饼,大家都兴趣满满,早早的来村委等着了。活动现场,烘焙老师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月饼的起源、种类和特点,随后就重点介绍了今天做的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大家跟着烘焙老师边学边做,随着一个个亲手做的冰皮月饼渐渐成型,大伙笑容满面,更有干劲了。

随后大家把月饼包装好,上门看望了几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饱含祝福的美味月饼。

通过这次做月饼、送祝福的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加了彼此间的情谊,也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村委大家庭的温暖。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