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庆中秋,盼团圆 ——青阳镇树家村妇联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2019-09-17

九州同心盼统一,花好月圆正当时。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树家村巾帼志愿服务支队以“搓团圆、盼团圆”的方式,与树家村的老人们共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吃团圆不仅仅是我们的传统文化,也是人们心中美好的祝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老人们当然希望膝下子孙成群,共享天伦之乐。

树家村巾帼志愿服务支队是一支由树家村妇女主任牵头,树家村的女性村民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她们拥有女性特有的敏感与温柔,长时间服务着树家村的村民,特别是老年人群体。

此次中秋佳节,她们又来到了树家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给那里的老人搓团圆,送温暖,送快乐。

老人们吃着热乎乎的团圆,暖在脸上,甜在心里。在此,我仅代表树家村村委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