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街道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妇联工作推进会
2019-09-18

近日,夏港街道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妇联工作推进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党群一体”工程的实施方案》内涵实质,切实加强基层妇女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夏港贡献巾帼力量。街道妇联负责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贡献、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会上还集中学习领会了《关于推进妇女议事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共同探讨村(社区)妇联如何推进妇女议事制度,架起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切实解决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街道妇联将以党建引领群团的工作目标,努力开创“大党建”、“大群团”、“大宣传”新局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持续推进妇女微家建设,广泛开展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维护保障妇女权益。

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