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职业技能的提升:衣物收纳知识培训
2019-09-20

为了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家庭服务需求,推进“幸福家”家政服务职业导航项目更好地深入社区、服务百姓,2019年9月19日,“幸福家”家政服务职业导航项目走进新华社区,开展了“职业技能的提升:衣物收纳知识”培训,优化居住环境,提高生活幸福感。

参加培训的有社区家庭妇女、家政工作人员、退休职工。首先,江阴中青家政服务公司的何敏老师介绍了“幸福家”家政服务职业导航项目的具体情况。接着,收纳大师沙沁淑老师以理论联系实际操作的方式,生动了诠释了收纳不是简单的整理这个道理。沙老师就“不同类型衣物的收纳常识”做了详细地讲解,大到棉被、棉衣,小到丝巾、皮带的收纳整理,让居民们受益匪浅。沙老师还给大家分享了“衣橱管理收纳步骤”“衣橱空间规划”“鞋柜规划收纳”等小常识。在“整理场景重现”环节,每一幅收纳前后对比图让大家直呼太震撼了。最后,“收纳实操”环节,沙老师现场给大家演示了如何在一个收纳箱中放更多的衣物,让大家大开眼界。

收纳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它是我们一种生活的习惯,说简单一点就是分分类、放放好,说复杂点就是一个理物、理人、理心、让生活更加舒适美好的过程。家是我们每天都想要回归的地方。对家中物品的收纳整理,其实调整的是主人的生活节奏。告别每次寻找物品时的慌乱,告别无用之物的堆积,告别毫无理性的购物,让每件物品在家中有它适合、舒适的位置,让你在家里更平静安宁,舒缓从容。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