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澄江街道芙蓉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2019-09-20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形成孝老爱亲的和谐氛围,澄江街道芙蓉社区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在健康知识讲座上,来自致和堂的医务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的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 详细讲解了秋季常发病及慢性病的形成,医生语重心长的教导,吸引了60余名老年朋友聆听,耐心的回答更是赢得了老年朋友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在义诊现场,医务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们认真为老人把脉、量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贴膏药等,中医义诊更是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知识,志愿者们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为老人办好事办实事,把关爱老人健康服务送到老人们的心中。

通过这样的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使大家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