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初心使命 家风力量
新桥镇妇联“我的国 我的家”家风宣讲活动走进康定社区
2019-09-20

9月19日下午,新桥镇妇联“我的国 我的家”家风宣讲活动走进康定社区,开展了一场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的理论宣讲,明确我们的初心与榜样。社区党员及家庭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家国情怀、激发爱国爱家热情,凝聚起建设伟大祖国的磅礴力量,今年4月,新桥镇妇联在全镇启动“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挖掘身边爱国爱家、最美家庭等感人事迹和典型故事,推荐选拔了一批家风故事宣讲员,他们中有学生、老师、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活动现场,镇妇联徐海红为家风故事宣讲员优秀代表,颁发宣讲员聘书,勉励大家一起传承优良家风,涵养家国情怀,家国相依,家庭和美,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良好家风与初心使命相伴而行。大家先集中收看了《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播火者 李大钊》《初心永恒 马骏》等视频。

随后,家风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我是你的藤椅》《周协兴的“红色”生态园》、《创新创造的纺织工匠——于燕》《最美巾帼志愿者——高桂珍》等生动典型故事、纯朴家风故事,从而感受榜样的伟大、家风的力量。 

活动在《歌唱祖国》合唱中落下帷幕。以此升华对祖国的热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起感受信仰的芬芳、传承家风的力量、永葆初心的坚守。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