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奋斗的澄江 我爱你
2019-09-24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我们伟大的祖国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华民族用勤劳智慧、用执着信念,勇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们的江阴、我们的澄江日新月异的喜人景象。近日,澄江街道关工委、妇联举办“奋斗的澄江 我爱你”主题教育演讲会,进一步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前期评比,共有10位选手上台演讲,

《致敬劳动者,奋进澄江人》

《美丽澄江,我是你幸福的老人》

《我爱澄江,更爱温暖的社区》

《奋斗的南菁—我爱你》

《奋斗的澄江,我爱你》

《奔跑不息,奋斗不止》

《圆梦之家,奋斗之家》

《时代的变迁—西大街》

《江阴我的第二故乡》

演讲内容精彩纷呈、慷慨激昂,展现出“澄江人”以奋斗的姿态,在助推江阴高质量发展中,一马当先。

据了解,澄江街道关工委响应市关工委的号召,于5月18日发出了《关于开展“奋斗的江阴、奋斗的澄江、我爱你”》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截止6月底共收到征文41篇。街道关工委组织人员对征文进行评比,共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7篇,其余为优胜奖,并决定由一、二等的荣获者参加演讲。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