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关注营养 健康生活
澄江街道江锋社区开展家庭营养健康知识培训
2019-09-24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工作要求和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9月初江阴成立了巾帼家庭服务联盟,澄江街道江锋社区作为家政联盟的签约单位,将通过举办公益课堂、开展技能培训、扶持创业就业、提供志愿服务等方式,把更专业、更精准的家政服务提供给居民朋友。

9月24日下午,与江锋社区签约的江阴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特派金牌讲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苏志霞老师来社区开展了家庭营养健康知识培训讲座。苏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从普通百姓一日三餐入手,给居民们讲解了什么是营养健康的生活、如何逛超市选择营养的食材、家庭营养餐该如何搭配。

因为事关健康饮食,这些家庭主妇们听的很认真,还不时的与老师互动交流。通过学习,阿姨们深知一人懂营养,全家更健康,关爱家人,从一日三餐全面营养开始。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