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巾帼助老庆华诞——“在你身边”璜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队走进敬老院
2019-09-27

三年前,她是璜土镇上一个快乐的小店主

赢得璜土镇首届巾帼创业大赛冠军

三年后,她在常州赢得一席之地

不忘初心

9月18日,她带着她的烘培,在璜土镇妇联的组织下,与一群巾帼志愿者,来到璜土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她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焙制快乐,一起把这份甜蜜的关爱送上。

共庆华诞

风雨70载,我与祖国同龄,现场志愿者与老人共叙70年与祖国同成长的故事,巾帼志愿者们为老人点起蜡烛,同唱生日歌。

分享甜蜜

甜食增加幸福感,巾帼志愿者们为老人分享蛋糕,将这份幸福持续,让老人们的生活充满仪式感,每一刻都是甜蜜的欢聚。

品味幸福

为给老人品尝美味的烘焙,吴艳赶做了200多个低糖面包,分发到每一位老人手中,今年璜土镇妇联持续深化妇联“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把专业的指导、暖心的服务送给老人、妇女、儿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