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妇联举办女性素质提升---美妆课堂
2019-10-08

对于一个新时代的女性,妆容不仅能提升女性的个人魅力,还能体现尊重他人、追求生活的一种态度。为满足辖区女性化妆方面的学习需求, 镇妇联开办“魅力女性 精彩人生”女性素质提升---美妆课堂,号召辖区爱美女性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采用的是自主报名的形式,短短的几天功夫就有近30名女性踊跃参加。

培训班邀请常年从事化妆教学工作,持有国家高级化妆师资格证,经常给国企及外企员工开展个人形象课程化妆师小喜老师前来授课。 小喜从最基本的什么是化妆、自我面部的认识、化妆工具及化妆产品的认识、怎么挑选合适自己的化妆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还对学员们提出的化妆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很多化妆小技巧,老师耐心讲解,学员积极讨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课堂,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这次活动,满足了广大职业女性在画美妆的多方面的求知和需求,促进女性素质的全面提高。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