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君山社区妇联喜迎国庆
2019-10-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伟大时刻的到来,9月29日上午澄江街道君山社区的妇联以各种形式开展喜迎国庆活动,以此表达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

与国旗合个影

在步行街中山公园,澄江街道君山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在国旗前驻足合影留念,在与国旗同框时她们脸上那璀璨笑容真切地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以此喜迎新中国成立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唱响时代旋律

在社区活动室,君山社区合唱队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激奋人心的主旋律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为祖国送祝福

在君山新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社区妇联以“与新中国共成长、与新时代同奋进”为主题开展庆祝活动,与祖国同龄的老职工同祖国共庆生,大家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在切蛋糕许心愿时,今年70岁的赵逸萍大声许下一个心愿:愿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愿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本次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妇女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进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实现了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