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关爱老人,不只在重阳节
2019-10-09

2019年10月8日上午,本人因工作需要下村去党员家里发放学习资料。途径龙运村牌楼下,看见老党员梅忠耀刚巧在敲母亲家的门,连忙喊住他领取学习资料,之后就到下一家他的邻居薛才林家去发放资料了,原本只是普普通通的一次发放学习资料的事情,可我要说的就是从薛才林家出门之后的所见所闻。

我看见了一幅美丽的图片,刚刚那个老党员梅忠耀在大门口帮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剪脚趾甲,赶紧拿出手机把这美丽的图片拍下来,老妈妈有点不好意思,说自己弯不下腰,每次都是儿子帮剪的。我笑着对老妈妈说:“别不好意思,自己家的儿子。”

回村以后我将这美丽的图片发到了我的微信朋友圈,希望看到这张照片的朋友们有所感悟,关爱老人,不只在重阳节。

江阴市南闸街道龙运村吴丽艳

2019年10月8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