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喜迎祖国华诞 共传敬老美德
——祝塘中学妇联组织师生赴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9-10-10

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祝塘中学妇联组织师生到祝塘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和老人们一起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也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9月30日中午12时,在祝塘中学门口聚集了这么一群人,他们顶着炎热,脸上洋溢着微笑,这是学校可爱的少先队员代表、团员代表以及教师志愿者代表、党员代表。

到了敬老院,两名少先队员代表首先以吟诵诗词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节;接着,教师代表费良娣老师和费蓉蓉老师用方言和老人们一起分享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家乡的变化;然后,全体参与活动成员给老人们问好,送上节日祝福,并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与幸福。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容,师生们的内心也无比欣慰。有一些细心的同学还给老人按摩起来,在旁的同学煞是感动;最后,大家耐心陪伴老人一起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建国大业》,感受到新中国成立的骄傲与自豪。

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与师生们挥手告别。在这金秋季节,师生们带着热情走进祝塘敬老院,关怀温暖他们的心,虽然大家的能力有限,但是爱心无限。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关注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清泉般的抚慰,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们幸福安康。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