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南闸实验学校进行“我和我的祖国”影评征文比赛
2019-10-14

为深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充分发挥电影艺术特有的教育功能,10月12日中午学校妇联组织开展2019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我和我的祖国”学生影评征文评奖活动。

本次影评征文比赛要求学生观看学校推荐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对影片的思想性、艺术性等方面进行评论,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观影后个人感悟、家国情怀为视角,内容要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具有鲜明的历史感和时代感。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放飞情感,挥洒灵性,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气氛紧张而热烈,短短1小时就交上了一篇篇视角独特、语言丰富、内容精彩的优秀作品。同学们用自己的眼睛发现了生活的美,用文字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表达了对生活的赞美和憧憬,字里行间洋溢着童趣,展现着才华。

此次现场影评征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写作兴趣和热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歌颂祖国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相信今后十中的学子会奋发向上,成为家庭和祖国的栋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