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南闸实验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14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为青春理想奋斗的信念,10月12日,南闸实验学校妇联组织全体学生开展2019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班级和年级层层选拔,来自全校2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紧扣“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活动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家乡面貌变化、理想信仰、新时代青年担当等方面,展现了当代青少年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的信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雷动。比赛在选手们多情的演绎下不断掀起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初二6班宋季阳同学获得特等奖。学校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还积极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书法、绘画、现场影评征文比赛等丰富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