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法润夕阳红——祝塘巾帼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2019-10-1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个“敬老月”,为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祝塘镇妇联、司法所在五福村联合举办“敬老月”主题法治讲座,巾帼志愿者、普法志愿者共同参与。

讲座邀请“中国好人”周森树为现场老人授课。周老师精心备课,根据《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相关内容,对老年人应该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老年婚姻权益保护、子女对老年人应尽的赡养义务等方面进行着重讲解,并针对性地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展开分析讲解,通过列举日常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案子,生动、具体地讲解了老年人怎样在生活中维护自己的权益,贴心而知心的讲解获得了老年朋友的好评。

讲座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与五福村卫生室的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手册、宣传日常保健知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