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向祖国献礼”月城镇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19-10-14

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10月12日上午,月城镇月城社区、水韵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引导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社区周边道路及绿化带内杂草、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而调动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交通繁忙且行人较多的十字路口、公交站台,志愿者们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单,对行人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车辆超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普及交通法规和安全意识。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年人和问路行人提供帮助。

此次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了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积极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作出了贡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