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利港街道音舞协会妇联正式成立
2019-10-14

余音绕梁,婀娜多姿,利港街道音舞协会自今年成立以来,组织参与了近二十余场公益文化演出,给广大百姓带来了美的视听盛宴。为了更加凝聚热爱音乐舞蹈妇女的力量,更好地为公益演出服务,10月13日上午在利港街道兴港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利港街道音舞协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街道妇联主席盛丽英和音舞协会妇女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妇联主席盛丽英宣读了利妇发【2019】5号文件《关于同意成立利港街道音舞协会妇联的批复》。

经过大会选举产生音舞协会妇联委员5人,主席1人,副主席1人。

新当选的利港街道音舞协会妇联主席周顺娣同志作表态发言:我们要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珍惜妇女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嘱托,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利港街道音舞协会妇女工作新业绩。

盛丽英对音舞协会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弘扬服务精神,搭建妇女工作新平台;二要投身社会实践,树立广大妇女新形象;三要营造文化氛围,促进妇女事业新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