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童她益起来——周庄妇联来我镇学习交流妇儿公益项目
2019-10-15

10月14日上午,周庄镇妇联主席曹仙珍率领“益家人公益坊”、“七色花家庭成长中心”等项目负责人来我镇学习交流妇儿公益项目。本次学习交流会在我镇妇儿活动室举行,由镇妇联主席许宙鸿主持,我镇“悦享成长”儿童教育公益项目、爸妈也来晚自修——家庭阅读推广计划等项目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我镇“悦享成长”儿童教育公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申报、项目资金的规范应用、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推进项目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场的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妇儿公益项目的实施,是对妇女儿童需求的积极有效探索。承接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后,在服务妇女儿童的过程中,自身也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和提升。

会后,大家一起翻阅学习了省妇儿公益项目——“悦享成长”儿童教育公益项目的台帐资料,镇妇联主席许宙鸿对志愿者的招募、项目服务的定位、项目实施的目标,项目课题的确定、项目的有序实施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一一解答。周庄镇妇联主席曹仙珍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加强两镇妇联工作的互通互联,助推妇儿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