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澄江街道女企业家奔走千里 将希望与活力播种在远方
2019-10-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阴市各基层商会(协会)和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战略,与陕西省延川县缔结友好市县以来,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延川县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秋天是播种的季节,近日,澄江街道“澄之霞”爱心团一行,专程来到延川县为城关小学送上10万元善款,资助学校建设书法教室,为学校发展播种新的希望与活力。

延川县妇联主席高洁主持活动

奏唱国歌

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佩戴红领巾

城关小学校长董军成致欢迎辞

“澄之霞”爱心团团长李岐霞

爱心书法教室揭牌

学校向“澄之霞”爱心团赠送锦旗

学生代表的深情发言,令大家感受到了希望的种子在城关小学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也看到了同学们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副书记张永红对“澄之霞”爱心团支持延川县教育事业深表感谢。

参观爱心书法教室

城关小学师生献上《欢庆秧歌》和《百人啦啦操》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 澄江街道“澄之霞”基金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好品德,每一次捐助,对孩子们的影响是深远的。看着孩子们在越来越好的学习环境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便是爱心企业家们最大的期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