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利港街道女农菁英“微营销”培训班
2019-10-17

为了增强利港街道女农菁英的营销能力,增加农副产品的销售收益,10月15日下午在后梅社区会议室,利港街道妇联特邀了首批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特聘讲师张青来为她们讲授《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微营销”》,利港街道妇联主席盛丽英、相关村(社区)妇联主席及女农菁英20余人参与活动。

张老师在前期对女农的培训需求调查问卷的基础上,根据实际需求,量身制定了培训内容:一是通过微信名的设立,让人一目了然了解自己经营的产品,记住自己品牌的名称;二是通过各种渠道增加朋友圈的范围,以便更多的人接触到自己经营的产品;三是通过更新朋友圈,晒自己的日常工作、管理技术、农副产品的成长过程,让大家觉得自己是个靠谱的人,是本行业领域经营的姣姣者。

通过培训,女农们一致认为:上这样的实践技能培训课很有必要,回去后一定按照老师的要求,扩大有效朋友圈,让自己的农副产品实现产销两旺,在增加经济收益的同时,带动周边女性的创业干劲,从而为乡村振兴增加一抹亮丽的风景。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