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 ——青阳镇小桥村纯美外教英语课堂开课
2019-10-21

十月金秋,在这收获的季节,青阳镇小桥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和向日葵爱心社于10月19日上午在青阳文化体验空间开展了“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纯美外教英语活动。

如今的小学英语已经至关重要,为了能让乡镇的孩子接触到纯正口语,此次特别邀请Elise博士为我们带来一堂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主题英语课程。

课程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都显得比较害羞,但是Elise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有趣的互动,让大家慢慢变得主动热情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答着。环境保护,人人有责,Elise博士通过一些鲜活的例子,让同学们明白了关爱大自然,保护好自然环境的重要性。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同学们意犹未尽,课后更是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接触到了纯正口语发音,增加了英语学习的兴趣,还提升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同时也传递了只有大家积极参与,身体力行,才能让环保行为成为一种好习惯的理念。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