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孝德感恩 九九重阳 ——青阳镇妇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2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6日下午,青阳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青阳凝秀公益爱心社在青阳敬老院开展主题为“孝德感恩、九九重阳”尊老、敬老、爱老关爱慰问活动。来自青阳实验小学、体仁小学的13名小朋友和24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朋友和巾帼志愿者们拿着重阳糕、水果,给敬老院89位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和祝福。老人们看到小朋友们来看望他们,热情地给孩子们打招呼。这些老人头发花白,操劳一生,把青春和力量献给了家庭、儿女、社会,历尽了岁月的沧桑,当他们从孩子的手上接过慰问品时很激动,连声感谢,感谢党和社会长期以来对他们的温暖关怀,让他们有了今天安定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敬老院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老人和小朋友的交流,和老人零距离的接触,从而了解老人的生活,培养了学生的敬老、爱老、孝老的情怀。百善孝为先,尊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的责任,更要不断传承、发扬、广大!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