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女性素质提升课堂--零基础油画班课
2019-11-04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女性的艺术气质,体验绘画的乐趣,11月1日下午,徐霞客镇妇联开展女性素质提升课堂——零基础油画班体验课,以实效教学法让大多缺乏绘画技巧、油画创作零基础的学员们很快就完成了创作。

课堂上,老师讲解了油画基础、画面结构、色彩调配、色彩层次等绘画专业知识。20名女性学员每个人面前都摆着一个架子和画布,大家神情专注地,认真聆听。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手执油画笔,全心投入到油画创作的过程中。 
虽然没有绘画基础,但在专业油画老师的全程指导带领下,大家体验着艺术的奇妙。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努力,每一位学员都收获了一副自己亲手绘制的油画作品。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油画课,不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感受到了绘画的无穷乐趣.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