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新时代 共享未来-祝塘镇女企业家打卡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12

经过近两个月的申请、预约,11月7日,祝塘镇女企业家们组团参观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略进博会盛况,感受开放中国的热情,分享开放中国的成果。

走进国家馆,仿佛置身于万国建筑博物馆,比萨斜塔、古罗马斗兽场、柬埔寨皇宫、马尔代夫沙滩草棚……。各参展国通过传统和高科技等多种手段,充分展示本国独特文化和产业竞争力,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循着悠扬而浪漫的钢琴曲,参观人员被吸引到了捷克国家馆,钢琴家理查德·波尔正在演奏钢琴曲。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轻型飞机“捷克鲨鱼”、纳米纤维制成的超轻服装、醇香的捷克啤酒、缤纷的捷克美食……。世界美食更是打开了大家的味蕾,西班牙的火腿、澳大利亚的现煎牛排、北海道的寿司、法国的干练葡萄酒、牙买加的咖啡……,让人留恋往返,纷纷拿起手机扫码支付加微信。

中国馆内,“我与新中国”屏幕墙前人头攒动,大家纷纷在这里 “打卡”,共同感受“创新中国”、“开放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的发展成就,为新中国点赞。

一天的时间实在是太短,琳琅的展品、熙攘的人群、美妙的音乐,让人目不暇接;传统与现代的有机融合、科技创新赋予的无限遐想、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周到,让人心向往之。通过参观,女企业家们表示:感受到了国家综合国力的强盛,感受到了外交平台与世界接轨的多边化,感受到了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携手前行的胸怀和担当。作为一名亲历了祖国的建设发展,见证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的企业家来说,感到无限的自豪和骄傲。

新时代,共享未来,我们准备好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