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享智慧 共献爱心 街道女企业家展巾帼风采
——“巾帼践初心 照见奋斗情”LADY创智汇活动
2019-11-13

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澄江街道女企业家们巾帼不让须眉,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努力营造携手共进、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会员企业、促进澄江女性创新创业中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近日,在美丽的丁果湖庄园,澄江街道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了“巾帼践初心,照见奋斗情”“LADY”创智汇活动。

澄江街道女企业家协会自2009年成立之初的7人,到2013年的11人,2015年的17人,2017年的33人,2018年的36人,队伍在不断发展壮大,干事创业的氛围在不断扩展,热心公益的行动在不断延伸。

活动中,通过老会员推荐,个人申请,街道女企协审定的程序,又吸纳9名新会员。

这批有生力量的加入,进一步优化了街道女企业家协会的年龄结构,丰富了成员的行业配置,充实了协会的沟通交流平台。

她们不光精明能干,还热心公益事业,在街道妇联的牵头组织下,2013年澄江女企协自发成立了“澄之霞”爱心助学基金会。

六年来,“澄之霞”爱心队伍越来越大,加入爱心基金的女企业家人数,由2013年发起时的11人,增加到目前的45名。

期间已开展了3次公开募集资金活动,共募集资金118万多元,保障了爱心基金蛋糕能够持续的分享下去。

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前,街道女企业家们,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以百分百的努力为街道,乃至江阴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