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石堰村妇联开展“资助育人 爱心传递”之暖冬行动
2019-11-20

为深入贯彻国家资助政策,切实做好贫困生资助工作,提高资助育人的实效性,石堰村妇联联合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资助育人爱心传递”之暖冬行动。

11月21日上午,受资助的亲子家庭与文幼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石堰村委参加活动。首先,石堰村书记作“点滴小爱,聚成大爱”讲话,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接着,伴随着温馨感人的音乐,全体人员开始制作“爱心”,一张张红色的纸在指尖上翻转,一颗颗感恩的心在关爱中传递。大家手拿“爱心”,在文幼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演绎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助困活动进入高潮。最后,石堰村妇联和文幼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图书和文具,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感恩父母、报效社会。

资助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更是一项爱心工程。短短两小时的活动,是一段共享亲情的美好时光,是一场引导孩子学会感恩的生动旅程,是一次激励全社会共同关注“以爱育人”行动的主题教育。资助育人,爱心传递,我们在行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