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学习谋共进 服务高质量 高新区妇联组织开展LADY创智汇活动
2019-11-26

11 月19日,高新区妇联组织部分女企业家和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走访企业服务企业,举办LADY创智汇活动。

女企业家和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一行共走访了贝瑞森科技、江苏国泰、东方广场澄乐居、金童石化等4家企业,在了解生产经营状况的同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

参观之余,成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起学习座谈、交流心得。

一直以来,高新区妇联紧紧围绕服务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大局,切实履行职能,热忱服务妇女,着力开创服务型妇联组织新局面。广大女企业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妥善处理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不断运用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成为引领潮流的时代新女性,在“三高三新三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