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迎瑞社区妇联开展天然润唇膏diy活动
2019-11-26

随着冬天的到来,天气降温,各种干燥问题接踵而至。为宣传健康环保理念,11月24日下午,云亭街道迎瑞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纯天然润唇膏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制作纯天然润唇膏所需要的配料、用途、配比,而后,老师亲自示范制作过程,将每一个步骤都进行了讲解并告知大家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大家根据老师的示范及要求,将桌上的维E、纯露、橄榄油、蜂蜡等材料小心翼翼地进行调配、加热搅拌、灌装、定型。在老师的帮助下,最终成功制成了润唇膏。

这次自制润唇膏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良好的邻里沟通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