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为爱而生 让艾远离 ——云亭街道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19-11-28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日25日上午,街道妇联志愿者在绿城广场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健康养生宣传折页、应急救护读本,围绕艾滋病的症状、特点、现行流行趋势、危害、传播途径、预防办法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医务志愿者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关注和积极参与防治艾滋,也进一步弘扬了妇联关爱艾滋病患者和广大社会群众生命健康的精神。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