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首届“春申清韵”演讲赛进行时 看巾帼宣讲员们唱响冬季廉歌
2019-12-11

守初心、担使命、扬清风,把党的教育放在心头,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12月10日上午,申港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妇联、东刘村举行了首届“春申清韵”主题演讲比赛,来自10个村社区的巾帼宣讲员参赛。

申港街道纪工委书记范建华寄语巾帼宣讲员们,要把廉洁融入工作、生活、家庭的细枝末节,传承良好的家规家训,弘扬清白质朴、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成为申港经济社会发展中珍贵的“清流”。

立一条家规,把向上向善的标尺树起来;

写一封家书,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

筑一道防线,把家庭助廉的风气带起来......

申港街道东刘村巾帼党性教育基地授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诵歌,围绕“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以真情实感讲述基层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履职敬业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清风正气,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季清风”始终在进行时,2019年申港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清风进万家”、“习语清风”、“廉政骑行”等活动,大力弘扬廉洁从政,奋发向上、团结奋斗的主旋律。下一步还将组织巾帼讲师们以巡回演讲的形式走进各村社区,引导教育党员时刻开展党性体检,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校准思想偏差,常学常新,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精神状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