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 ——华士镇妇联举办冬季养生公益讲座
2019-12-16

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提升女性魅力指数。12月15日下午,华士镇妇联、华士镇科协联合举办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冬季养生公益讲座。

讲座邀请了江阴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阴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花海兵担任主讲。花主任围绕“做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重点从中医养生理论、养肝护肝方法、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等方面,讲述中医与人体健康、阳光心态、卫生习惯的关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

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义诊,进一步增强了讲座内容的针对性,满足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需求。

此次活动让参与妇女获益匪浅,使妇女们了解冬季养生正确方法的同时,增强了她们预防疾病、关爱自身健康的意识,营造了关爱女性,关注女性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