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践初心 履职能 高新区妇联开展新时代家庭建设学习活动
2019-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全区妇联干部践初心、履职能的澎湃激情,更好推进新时代家庭建设,13日,高新区妇联围绕新时代家庭建设开展了学习活动,区妇联班子成员、社区妇联主席、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奉上~ 大家一睹为快!

妇联主席怀小燕介绍本次学习活动安排,并围绕“妇联工作要聚能抱团发展、要创新亮出品牌、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三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图1)

活动开篇:全体妇联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新区妇联副主席黄颖领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图2-图3)

活动第二篇:高新区“陆阿姨”妇女维权工作室妇女微家的陆凤金老师给大家解读《婚姻法》。陆阿姨以大量的现实生活案例向妇联干部解读《婚姻法》的相关条文,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现场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思想碰撞中对《婚姻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图4-图6)

活动第三篇:妇联干部们来到澄江街道江锋社区“秋瑾之光”妇女微家参观学习。该妇女微家负责人曹秋瑾将创立妇女微家的初衷和创立以来开展的各类活动、成效向各位妇联干部娓娓道来,大家围坐一圈,仔细聆听,感受妇女微家“在你身边,为你服务”的温暖与力量。(图7-图9)

家庭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阵地,是妇女最具影响力的社会领域,也是妇联工作的主阵地。今后,高新区妇联将进一步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坚持党政所急、妇联所能、妇女和家庭所需,抓实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推动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贡献最美巾帼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