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芬芳助残”妇女微家开展法律法规爱心讲座
2019-12-20

12月16日下午,祝塘镇“芬芳助残”妇女微家举办爱心助残专题讲座,为残疾人朋友送去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邀请“中国好人”、退休教师周森树授课。周老师分别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消防法律法规知识,用生动的案例说明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秩序安全的重要意义。周老师还结合自己丰富的关工委工作经验,讲解了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极大危害,呼吁大家“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在互动环节,一场有趣的“真假钞大比拼”游戏让在场人员提高了对假钞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同时知晓了使用假钞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活动结束后,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他们带来了新的体验,增强了法律意识。

“芬芳助残”妇女微家旨在积极推进残疾人保障工作,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心理辅导、康复训练等活动,服务和帮助本地残疾人,让他们拥有出彩人生的机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