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不忘志愿初心,砥砺公益前行 ——云新村(云东社区)第四季度道德讲堂
2019-12-24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服务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志愿者应保有的志愿初心。为了让村(社区)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将爱心旗帜薪火相传,云新村(云东社区)举办了第四季度道德讲堂,讲堂以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讲述志愿服务的本质要求和学习榜样。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云新村(云东社区)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健康体育志愿服务队、文化服务志愿服务队、东区义工志愿服务队和物业志愿服务队及村(居)民。

歌曲《志愿的心》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帷幕。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小品《志愿者》,理解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随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志愿者朗诵《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节选),道出了“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志愿服务本质。

此次道德讲堂结合《老严说乡土》栏目,由“老严”讲述身边故事、优秀志愿者的典型事迹,传递爱心与奉献的志愿精神。

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作为志愿者,我们更应该积极的去回馈社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