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人 ——祝塘实验幼儿园开展“三八红旗手”宣讲活动
2019-12-25

为更好地推动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建设发展,切实发挥女性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祝塘实验幼儿园“顾丽玉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宣传女性“四有精神”,帮扶青年教师成长。

活动中,顾丽玉通过对“情怀”的理解,讲述了如何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人,鼓励工作室成员和年轻教师拥有博大的爱心,爱世间美好的一切;拥有一颗真心,激情和执着对待生活和工作,保持心地善良、坦诚无私;拥有一颗纯洁的童心,用孩子的方式去看待世界,在教育的过程中接纳不完美,追求完美。在场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顾丽玉老师的三八红旗手精神,扣好孩子们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祝塘实验幼儿园将以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为平台,结合本职工作,引领带动更多的优秀女性,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细、更实、更深的服务,努力将工作室打造成特色工作品牌。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