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 巾帼宣讲队,打开不一样的宣讲方式
2019-12-25

璜土镇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如期而至,本次活动主题为“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镇巾帼宣讲队通过文艺节目、创业分享、红色故事等宣讲形式来讲述精彩“她”故事、展示华美新篇章、分享时代新风采。市妇联副主席佘晓萍、镇党委副书记李宁,璜土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和巾帼建功标兵,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的发展是一部高歌行进的奏鸣曲,女性的奋斗则更是其中动人心弦的旋律。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她们”在创新中自强不息、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璜土镇妇联将进一步激发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引领职业女性岗位建功成才,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将继续在高质量发展前进征途中奋勇争先,当好党的宣讲员,事业的奋斗者,用最努力的姿态展现出更美的风采,为“强富美高”新璜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