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应时养生,美好人生】云亭街道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冬季养生”讲座 
2019-12-27

根据中医理论,人类机体的变化、疾病的发生是与节气紧密相连的。古云:“冬至一阳生”,顺应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自然规律十分重要。

12月27日上午,云亭街道女企业家联谊会携手会员企业、柳致和堂中医馆举办了一场“冬季养生”讲座。讲座由街道妇联主席葛春英主持,近30位女企业家聆听了讲座。

活动特邀了柳致和堂中医馆李宗保馆长为女企业家们讲授冬季养生法。李馆长依据冬季的气候特征及其对身体健康的影响,阐释了顺应节气保健养生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从心态、运动、饮食和衣着上详细介绍了冬季养生的具体方法,还特别指出了一些大家在养生中的误区。李馆长深厚的中医理论基础加之生动的讲述,让在座的女企业家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正确的养生知识,好些女企业家还拿出纸笔认真做好笔记。

街道妇联主席葛春英说, 女性企业家柔弱的肩膀上背负的角色很多,很辛苦,学点正确的养生知识,应时而养生,让自己身心健康,也是对自己、对家人、对企业的负责。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