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祝塘镇妇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9-12-27

12月27日上午,祝塘镇妇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镇妇联主席许宙鸿主持会议,12个村(社区)妇女主席参加。

会议中,朱婷玉副主席代表镇妇联,以ppt汇报的形式,向参会人员作了2019年祝塘镇妇联创新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祝塘镇“立美修德传递家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汇报总结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还对妇儿之家工作台账进行了翻阅与互评。

最后,许宙鸿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基层妇联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全镇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村(社区)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妇女群众的需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优做实妇女工作,带领全镇广大妇女为祝塘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