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悦读书香 尚德文明 ——“把爱带回家”亲子读书会
2020-01-16

读书可以使人更充实、丰富,使思想训练,境界提升,改变气质;读书也可以开阔视野,使人在书中描述的美景中畅游,陶冶情操,使人愉悦。

1月16日下午,澄江街道立新社区妇联开展了第一场冬令营活动:悦读书香、尚德文明—— “把爱带回家”亲子读书会。现场人气爆棚,义工老师通过PPT、小视频等软件,带领小朋友们阅读了《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故事。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看着生动的图文绘本,通过义工老师生动的讲解,领悟故事中的道理。还有小朋友自告奋勇,上台阅读,现场气氛和谐美好,其乐融融。通过活动,让家长和孩子感悟到,爱是双向的,父母在教导孩子的同时,也要做好孩子的榜样,帮助孩子成为有爱心、能包容,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活动最后,义工老师还给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送上了小礼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开心难忘的亲子时光!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