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点点繁心汇成冬日暖阳
2020-01-21

这个寒假,因为志愿者们的到来而倍感温暖。1月17至21日,“繁星”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夏港街道妇女微家——“繁星课堂”进行为期五天的义教活动。

作为江苏省首批“四新”妇联组织,“繁星”志愿者服务队妇联把服务儿童、联系家庭、指导教育作为根本落脚点,持续深入开展幼儿教育、少儿成长培训等课程。春节来临之际,义教志愿者们依旧心系孩子、关注教育,为孩子们量身定制春节“把爱带回家”专题兴趣课。如展现中华传统习俗的新年绘本故事《你看起来很好吃》、《团圆》等,还有结合鼠年生肖的手工制作“鼠年大吉”、“鼠年剪纸”、“贺年卡”等,孩子们通过手工制作、绘本阅读,不仅了解到中国的传统年俗文化,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增强了动手动脑能力。把自己制作的礼物送给亲人朋友,把爱带回家,把新春美好祝福带回家。

室外虽是天寒地冻,繁星课堂始终充盈着温暖与欢笑,“繁星”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她们的爱心与智慧,给辖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冬日的暖阳,带去了妇联志愿者们爱的光芒。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