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把爱带回家!请查收璜土妇联的这份“暖心大礼包”
2020-01-22

关爱困境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

春节将至,寒假来临,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让广大家庭享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近日,璜土镇妇联开展“幸福彩虹年 把爱带回家”彩虹暖冬行动。

把优良家风带回家

“爸,妈,你们辛苦了。你们对我的爱,我懂了。我必须变得更加懂事、乖巧,我会用实际行动向你们证明,自己真的长大了!”朴实无华的语言,一封爱意满满的家书,学生代表许雨馨深切表达了她对父母的爱,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孩子。

把法治安全带回家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法制安全小短片,通过视频的形式切实增强他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意识,让广大儿童成为遵纪守法、注重安全健康的小小践行者和宣传者。

把社会关爱带回家

寒假“6+6”,儿童彩虹营,为期6天的成长体验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综合素质及社会责任感,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生活感悟。现场工会、团委、妇联代表表彰了进步奖、最佳表现奖、优秀奖,送出了学习礼包和奖学金,爱齿口腔为大家普及口腔小知识,送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理解父母,感恩社会,积极乐观,克服困难,迎接挑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爱是最伟大的力量,让我们同携手、共努力,让爱的阳光照进每一个孩子的心田,让每个家庭和谐幸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