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情牵贫困妇女 心系困境儿童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2020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0-01-2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镇区内的贫困妇女及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徐霞客镇妇联开展了2020年“情牵贫困妇女 心系困境儿童”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代表党委政府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新春的问候。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了马镇、璜塘、峭岐三个片区21个行政村(社区)内的贫困儿童21人,两癌妇女21人,单身贫困母亲20人,其他贫困妇女家庭32户,每人(户)1000元标准,发放慰问金共计9.4万元,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确保辖区内的贫困妇女、困境儿童等弱势群体也能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