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夏晓云在文化中心举行“水色无边”水彩画云亭少年培训班汇报展
2020-01-23

年更岁尾,是丰收的季节。1月22日,夏晓云在街道文化中心举行“水色无边”水彩画云亭少年培训班汇报展。夏晓云与来自培训班的学员、家长、与参与办班的云亭文化中心、云亭关工委、云亭实验小学等有关负责人欢聚一堂,畅谈夏晓云在文化中心举行“水色无边”水彩画云亭少年培训班经验与体会,共同分享少年在书画成长道路上的喜悦。这次书画作品展,丰富了街道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推进街道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夏晓云是云亭人,原是江阴市书画院院长。现在江阴文联书画院工作。他的作品多次参加省内外展出并多次获奖,是江阴的文化名人。街道在新建文化艺术中心的时候,特地给夏晓云设立名人工作室,传承和弘扬书画文化。去年十月,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办支持下,由街道关工委、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的“水色无边”夏晓云水彩画云亭少年培训班正式开班。30名中小学生风雨无阻,在家长有陪同下,参加了为期三个月的每个星期六下午半天的学习培训。通过夏晓云因人而宜、寓教于乐、耐心细致、循循善诱的辅导,受到美的熏陶,提高了学生的绘画热情,感受艺术美的乐趣,艺术审美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准。在课堂上学生们展开了想像的翅膀,画出了他们心中最美的图画,呈现给在培训班上统一汇报展示。

夏晓云带领街道文化中心、关工委和实验小校领导、中小学生与家长一起观看“水色无边”水彩画云亭少年培训班汇报展。作品来源于生活。从一幅幅形象逼真、栩栩如生的作品中,感受到孩子们成长道路上洋溢着阳光与活力,感受着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大胆的表达能力。此次作品汇报展,对孩子们今后的艺术道路将影响深远。大家为这次作品展点赞。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