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抗疫情 童心愿
2020-02-17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出门、宅在家”是最好的隔离防范。但是,宅在家里能干什么呢?

2月14日下午,家住江阴市澄江街道西大街花园41幢802室的袁馨依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她来到江阴市红十字会捐出了3000元压岁钱,孩子妈妈说每天新闻播放着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刚上一年级的她看到后萌生了将压岁钱捐给湖北武汉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想法,得到了家人的支持。稚嫩的她说:“ 84岁的钟南山爷爷还奋斗在一线,我也要为武汉尽一份微薄之力”。她还在绘画本上写下了“中国加油”! “加油武汉”!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既让孩子对病毒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让孩子从小养成关爱别人,懂得心存感恩,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袁馨依的妈妈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