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2020-02-18

2月17日上午,利港街道妇联联合爱在临港志愿者协会到利港街道16个村(社区)和3家医院及卡口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送热乎乎的爱心便当和新鲜的糕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争中,村(社区)志愿者们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沿,利港街道妇联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坚决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严格做好防控工作,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现在处于抗击疫情的攻坚时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一起行动,同舟共济,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