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夫妻搭档,共同筑牢了严防疫情蔓延的篱笆
2020-02-19

“疫情防控,关键在基层。”自进入一级防控以来,徐霞客镇湖塘村上下一线,团结抗疫,秉承着“人能过,车能过,疫情坚决不能过”的原则,我村在重要交通道口,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简易房,钢管栅栏等材料设立检测卡口,落实人员实行24小时轮值制度,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由于卡口数目多,值班人员数量不够,为保证卡口工作质量,村委招募志愿者加入一线工作队伍。听闻这个消息后,我村热心村民唐伟华、贾云花夫妇第一时间来到湖塘村马文路卡口,积极加入抗疫战线,他们说:“别的工作也帮不上村里的忙,但是他们熟悉村情,熟识本村的常住外来人口,在卡口值班也能为村里出一份力。”他们在卡口负责人员登记、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并对疫情重点省市回来的人员一律劝返,同时第一时间上报需要关注的重点人员信息。他们夫妻搭档,共同筑牢了严防疫情蔓延的篱笆,保证了村民的健康。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